可丽卡恋

该账号停用,该取关的取关吧

【阴阳师x酒吞】寮内日常(一)


【长情的告白】的番外,天花(以津真天x桃花妖)、大小黑白出没请注意。

超鬼王终于结束了【腰酸背痛肝还疼】
吞吞马上就可以穿上那色气的皮肤啦【误

——————————

黑童子是在他家阴阳师六星了茨木很久之后,才迎来白童子的。

黑童子把白团子抱在怀里,认真地看着他,叫了声“白童子”。

白团子“咿咿呀呀”了一阵,才奶声奶气地回了句:“黑童子。”

阴阳师展开折扇,欣慰地笑。

黑童子蹭了蹭白团子的脸,只觉得身边充满了让他安心的气息。

他似是想到了什么,有些迟疑的抬起头,看着阴阳师。

“谢谢,大人。”

阴阳师感动得要命,这孩子一直都沉默寡言,难得这么乖巧可爱。

“小小白的觉醒材料准备得差不多了,你先带着他吧。另外 你已经四星满很久了,也是时候升五星了,好带着小小白。”

黑童子点了点头,就抱着白童子跑到一边去了。

阴阳师一转身,就看到桃花妖和鬼使黑正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大人~”桃花妖以袖掩面,只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我也四星满很久了,您看看,什么时候能……”

“等酒吞六星后我就给你升五星。”

桃花妖眼睛更亮了。

“另外樱花妖的碎片也只差三片了…….”

“大人您真好!”桃花妖扑过去就开心地亲了阴阳师一下。

然后她就看到了阴阳师身后满脸杀气的酒吞童子。

……

桃花妖丢下一句“我找以津玩去了”就跑远了。

“真是可爱呢,”阴阳师侧了侧头,看到酒吞抱着胸站在一旁,他眨了眨眼,“是吧,酒吞。”

酒吞满脸的不爽。

“咳,大黑,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鬼使黑把怀里的小鬼使白举高高:“大人,您看我弟弟什么时候能觉醒啊?”

“呵呵……明年吧。”

“啊?”

阴阳师单手撑头,咬牙切齿:“你倒是说说我给你升的三次技能都加到哪去了?啊?”

“普……普攻……”

啧,果然还是好气。

“大人!升哪个技能并不是由我决定的啊!”鬼使黑抱着阴阳师的大腿,急于证明自己,“我下次哦不下下次一定升大招啊!”

“废话!下次你普攻就升满了!”阴阳师用力地甩腿,直想摆脱这块牛皮糖,“你给我放手啊!”

鬼使黑泪流满面:“不放!”

“再不放我就…我就把你送进神龛!”

“……不放!”

“还有你弟弟!”

鬼使黑放手了。

阴阳师正好摔在酒吞怀里,两人一同跌倒在地上。

当然,酒吞垫底。



鬼使黑抱着小鬼使白,想哭又哭不出来。
“放心啦。”莹草把蒲公英放在一旁,一口吞下了一块糕点,“大人不会把你扔进神龛的,毕竟他在你身上费了那么多心力。”

“而且你也不值御札。”

噗。

一把刀扎进了鬼使黑的心窝。

“不过你弟弟挺值御札的。”

又一把刀。

“哎呀,莹草你不要吃得那么急嘛,还有很多呢。”桃花妖笑着把一盘新出炉的点心端上石桌,她看鬼使黑全身上下都罩着一层阴影,眨了眨眼。

“大黑这是怎么了?”

“哦,大人说要把他和大白丢进神龛。不过应该是气话啦。毕竟大黑已经四星满了,要物尽其用也应该是喂来升星才对。”

莹草咬了一口手中的点心,突然笑得意味深长:“大人为酒吞准备的升星材料好像不太够呢。”

鬼使黑瑟瑟发抖。

“好啦,不要吓唬大黑了。”桃花妖无奈地笑,把装点心的盘子向鬼使黑的方向推了推,“大黑也要吃啊,我做了很多呢。”

鬼使黑选了个小点心凑近小鬼使白嘴边,小鬼使白“嗷呜”一口咬住了点心,小手捧住点心用力的咬。

“真可爱呢。”桃花妖笑着摸了摸小鬼使白的头,似乎想起了什么,回头问莹草,“对了,以津现在在哪?”



以津真天,普攻多段式式神,曾经是打鬼王打蜘蛛仅次于酒吞的必要式神,现今针女御魂被扒给犬神,养老中。

“所以说以津你和我一样闲下来了呢。”桃花妖托着下巴看以津真天,“但大人说等酒吞六星了就升我五星,到时候,我就可以上场了。大人也在打造第三套针女御魂,到时候,以津你也可以和我一起上场了呀。”

以津真天嚼着之前桃花妖塞在她嘴里的点心,声音有些模糊:“你最近心情好像很好?

“嗯?是吗?”桃花妖歪了歪头,笑得灿烂。

是的,整天眉开眼笑的,绝不只是因为自己可以升五星了。

以津真天默默地咽下点心。

“那大概是因为大人快要凑齐樱花的碎片的缘故吧。”桃花妖笑得还是那么灿烂,在以津真天眼里却又比针芒还要刺眼,“樱花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评论
热度(21)

© 可丽卡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