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卡恋

该账号停用,该取关的取关吧

【白黑晴】一千零一夜之白雪公主(三)


  白晴明蹲在小溪边,捧起水来喝。清澈的水自有甘甜,更像是风带来的清香。

  那个自称叫做黑晴明的人正在一旁生火烤鱼,一副不怕自己会逃走的样子。

  不过白晴明暂时也不想逃走就是了。

  黑晴明做的烤鱼太好吃了,白晴明一不小心就吃撑了。

  舒舒服服地靠在树干上,白晴明摸着微鼓的肚子,一脸满足。

  黑晴明一脸嫌弃地看着他:“女孩子吃那么多是嫁不出去的。 ”

  白晴明差点噎住了,看了看自己身上还在穿着的明显是女式的狩猎服,默默收起自己对于女性来说过于豪迈的坐姿。

  第一次遇到这么配合又不说多余的话的人质,黑晴明决定给“她”个优待。

  “你可以问我问题,我会尽量回答的。”

  “你为什么和我长得那么像呢?”白晴明看着黑晴明,眼中带有单纯的好奇。

  “巫师用巫术幻化的。”黑晴明眯起眼来,“我刚出生就变得和你一模一样了。”

  黑晴明因为晴明会追问,毕竟有人变得和自己一模一样是件令人惊恐的事情,但晴明只是点点头,然后看着他。

  黑晴明憋不住了:“你就没其他想问的吗?”

  “没有啊。”

  黑晴明:“……”莫名来气。

  *

  玉藻前冷漠地俯视着跪坐在下面的座敷。

  他随意地把玩着代表着白雪王国至高王权的精致王冠,白皙的手上的指甲就像鲜血一样艳红。

  玉藻前完全不在意如今穿着的明显是属于女性的繁复宫装,斜靠在王座上,双腿相叠。一般人做起来不雅的坐姿,放在他身上却是充满了诱惑的气息,就如同熟透了的红苹果。

  座敷额头冒出了细细的汗。

  她并没有被诱惑,不是因为她还是个孩子,而是因为她已经见识过这位国王骇人的本事了。

  “当我傻呢?”

  玉藻前眼角抽了抽,把那只毛茸茸的东西从笼子里提出来:“这TM会是我外甥?这明明是条狗!”

  我是狐狸!才不是狗呢!

  白藏主呜呜了几声,想反驳,却记着座敷跟他说的话没说话。

  他作为俘虏逃了出来,妖力被封印身体都化为了幼体形态,慌不择路逃在小木屋里。女孩待他很好,偷偷拿东西给他吃。

  他现在没什么可以报答她的了,只能在自己被关进笼子里时不做反抗。

  他会做好来的。

评论(3)
热度(36)

© 可丽卡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