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卡恋

该账号停用,该取关的取关吧

【白黑晴】绝地求生(下)

祝 @莱所长 【哔--】岁生日快乐~纪念所长带我吃鸡的日子~

本来以为永远不会写后续了的……

川金预警。

——————————

小哥哥上线后就一直没有再上线。

 

我对黑在骨的那句“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很是在意。

 

这混蛋不会真对小哥哥做了什么吧?

 

过了一周,小哥哥终于上线了。

 

我刚和辉夜姬打完一盘游戏,就收到了小哥哥发来的信息,开心得不得了,一打开,却愣住了。

 

白在皮:“上次下线下得太急了,忘记替他给你道个歉。真是不好意思啊。”

 

咦?他们的关系那么要好的吗?

 

征服世界:“为什么是你替他道歉啊?”

 

白在皮:“……”

 

白在皮:“其实……他是我男朋友。”

 

咔嚓。

那是我心碎的声音。

 

小哥哥……有男朋友了?!

 

还是那个混蛋?!               

 

我恍恍惚惚地跟着小哥哥和他的混蛋男友,连枪都不想捡。

 

一盘结束,早死于敌人的狙击枪下的我观战,看到小哥哥和黑在骨离得那么近就感到很别扭,想到他们现实中离得更近就感到更别扭了。

 

别扭地看着他们联手吃鸡后,我看着自己的【迷你鸡王】就瘪嘴。

 

我也要变强!

*

 

本来还算是挺随性的游戏态度猛地变疯狂,连我名义上的监护人都发现了不对劲。

 

荒川这个傻大个,竟然往我头上敲扇子!还说什么沉迷游戏会长不高!

 

混蛋!

 

比黑在皮还要混蛋!

*

 

既然要锻炼自己的技术,就不能过于依赖别人。

 

我拒绝了辉夜姬和烟烟罗小姐姐的邀请,开始自己随机双人组队。

 

但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叫作【我不是水獭】的人加了我好友,和他打了几局后确定他是个比我还要菜的萌新后我就愉快地带他玩了。

 

嘻嘻嘻。

 

小弟+1。

*

 

有人曾经敲着我的脑袋说我很笨很容易被骗,但其实很多事情我都明白的。

 

比如瞥到过傻大个手机上绝地求生的图标,然后自然地移开视线。

 

再比如后来的某次逛街,坐在长椅上吃冰淇淋等着某人,面前经过两个人。

 

他们长得很像,不看发色不看表情就是一个人的样子。

 

却又不像是兄弟,因为彼此眼中都带着说不明的东西。

 

“尝下这个?”银白色头发,神色温和的那一位说。

 

“不了。”黑色头发的那个显得更为冷漠,他似乎察觉到了我的视线,扭过头来。

 

我就静静地看着他,直到他转移视线。

 

装作自己没认出那在心中描绘已久的声线。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丽卡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