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卡恋

该账号停用,该取关的取关吧


其实爱情公寓电影本来想去看首映的,但由于种种原因拖了很久。

昨天晚上在影院看了爱情公寓的电影,进的是一个小影厅。

负责人说因为网上对电影的评价不好,所以这两天才换了小影厅时,不可否认,我是有些心痛的。

但当我看到熟悉的人出现在屏幕上,又是很开心的。

在暑假开始后,我就花了一个月把爱情公寓四季都看完了。

我心心念念的他们,终于又聚在了一起。



电影刚开始时有一群人出现了一点争执,气氛有些凝重,但当有笑点出现的时候,影厅里还是充满了笑声。

母上坐在我身边,看到一半说不好看。

我能理解,因为她爱情公寓就是我看的时候看过一点,盗墓笔记根本没看过,很多梗都不了解。

她是担心我一个女孩子晚上出门会有危险才陪我来的。

我很感激。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我不清楚什么是情怀,但我在看这部电影时有种微妙的感动,想要哭出来的那种感动。

也许有的笑点有点尴尬,但我笑的时候都是真心地笑。

正片完后有些人走了,有些人留下了,我看了看,留下的几乎都是我的同龄人。

看完彩蛋很开心,心飘飘的,眼泪等回到了家里才落下。

看到网上到处都有人骂爱情公寓我真的很难受。

当年和我一起看爱情公寓的人竟然也因为网上评价不好而不想去看,还说变味了。

可当年我们肩并肩坐在一起,笑的是那么开心。

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

这也许就是我所憧憬的。

七夕节快乐,愿子乔和美嘉能有个美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5)

© 可丽卡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