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卡恋

该账号停用,该取关的取关吧

【白黑晴】【现代】另一半


考虑了很久,还是发出来了。

以后白黑晴可能会更得比较慢了。

想写点自己小时候喜欢的cp。

——————————

“这世上的人本都是完整的,掉进尘世变分成了两半。”

“一半在寻找着另一半,另一半也在寻找着一半,他们追求着的,或许是永不可及的完整。”

晴明按下暂停键,眯上眼细细地品味了一下,再睁开眼时,手上已经动了起来,笔尖摩擦纸张,发出好听的沙沙声。

写到一半,背后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晴明手上的钢笔在纸上划出一条长长的痕迹。

“真是可惜呢。”晴明这么说着,脸上却没有什么惋惜的表情。

他盖上笔帽,起身捡起刚刚砸中他的软芯抱枕,有些无奈地看着床上不知何时坐起来了的人。

“睡觉。”黑晴明面无表情地开口,语气冷硬得像是命令,如果他的声音不是那么沙哑的话。

晴明举手作投降状:“好好好。”

晴明爬上床,抱住黑晴明,亲昵地用脸蹭了蹭对方的脸。

黑晴明皱了皱眉想开口,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坏得够厉害,眉头下意识地皱得更深了。

晴明立刻明白了黑晴明心中所想,松开人,用床边柜子上的水壶到了一杯水,送至黑晴明唇边。

黑晴明就着晴明的手喝完水,感觉嗓子好了些,就开口训道:“以后别熬夜熬到这么晚!”

“是是是!”放回杯子后,晴明关上了灯就钻进被子里,搂着黑晴明蹭啊蹭。

黑晴明推了他一下:“别像狗似的,晚上精力还那么旺盛。”

晴明笑出声来,轻声在黑晴明耳旁说了句话,黑晴明果然恼羞成怒不再说话。

“好了好了。”晴明把下巴靠在黑晴明的肩上,一只手搂住他的腰,“睡觉了。”

窗帘开了一条缝,月光钻进来,随着风晃啊晃。

晴明在心中数着黑晴明,正有点迷糊时被黑晴明的一个动作惊得清醒过来。

黑晴明钻进他的怀里——他要是清醒绝不会这样做的——蜷成一团。

像只猫一样。

晴明心柔成了水,把人搂紧了点,却发现黑晴明的唇在蠕动着。凑近一听,他在说着:“混蛋晴明。”

晴明将下巴靠在黑晴明头上,晴明的白发与黑晴明的黑发在月光下缠绕,他突然就感受到了从所未有的充实。

就像他已经追求到了完整。

晴明感受着黑晴明那熟悉的气息,已有了睡意。

评论(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丽卡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