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丽卡恋

该账号停用,该取关的取关吧

【白黑晴】绝地求生(上)


沉迷吃鸡,求大佬带。

————————

我叫金鱼姬,愿望是征服世界。

在烟烟罗姐姐的推荐下,我下载了一个叫做“绝地求生”的手游。

取名字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就打上“征服世界”四个字。

操作能力差的我在强烈的求生欲望下跟紧烟烟罗姐姐的脚步,生存到最后,成功地吃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鸡。

从此,我就喜欢上了——抱大腿!

抱大腿多爽啊,连枪都不用捡——反正有枪也打不中人,只要准备好药品和烟雾弹等辅助用品,给大佬当自动跟随仓库好了。

当然,也不是什么大腿我都抱的,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只抱熟悉的大腿。我一般都是找好友组队。讲真我好友的操作都特别好,一个个都跟开了挂似的。我别的不行,就是有自知之明,跑的够快,被打到就趴下来等队友解决敌人。

真不是我胆小,刚开始玩时我也想打上几枪的,但等我晃悠一圈都还没有发现敌人的身影,而队友已经迅速干掉三个的时候,我就明白了,这是能力问题。

总而言之,与其呆愣愣地站在那里当靶子,还不如趴下来少挨几枪呢。

╮(‵▽′)╭

不过也有好友都有事,不在线的情况。这时候我会上世界喊个靠谱的人。

我设置的性别是男性,又不喜欢开麦,所以也不用担心会有莫名其妙的人骚扰。在完全带入了偶尔会拖后腿的可爱小弟弟角色后,也很少有人会怀疑我的性别了。

这次我找到的大腿就是在世界喊来的,抱过好几次了,是个男性,名字叫做“白在皮”。真是个古怪的名字,不过操作很溜,人也很好。

他也不开麦,只是偶尔用文字交流。我受伤背包里却没药时,他会给我递上绷带和急救箱。我被困在毒气时,本来已经在安全区的他会开车来接我。搜到物资时,他还会给我留下几个防身。

好温柔体贴的小哥哥!

我沉寂了二十年的芳心蠢蠢欲动。可是一看到我名字旁边的“♂”,我就沉默了。

(ー`´ー)

混蛋,后悔了。

我和小哥哥两人组队进入了战场,小哥哥带着我降落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虽然很想跟着小哥哥,可是萌新的我还是明白队友要分别拾取物资,才能达到最高的效率。

我这次的RP不太好,周围的房子翻了个遍,武器也只捡到一把大砍刀。

真是的,又不能当飞镖扔出去。

我撇了撇嘴。

毒圈开始收缩,小哥哥已经找到了一辆车,我也不再找枪了,屁颠屁颠地跑过去上了车。

进入安全区后,小哥哥带着我下车继续搜寻物资。

附近传来枪声,我紧张地拿起刀跑进房子里躲着,随着几声枪声,屏幕下方冒出字来。

“你的队友 白在皮 使用M416突击步枪击倒了 你是我的命定之人吗 。”

“你的队友 白在皮 使用M416突击步枪淘汰了 你是我的命定之人吗 。”

小哥哥就是厉害!

(*๓´╰╯`๓)♡

我欢欣鼓舞地跟在小哥哥后面摸箱子。

扛上枪的我有底气多了,跟着小哥哥继续往安全区前进。

我们一路上走走停停,小哥哥也解决了不少人。

这次的战斗很激烈,安全区范围还很大,就只剩下了十多人。

我和小哥哥躲进了房子的二层,小哥哥叫我躲在门口看看有没有敌人上来,自己蹲在窗边随时准备狙击。

安全区越缩越小,直到四周都可以看到毒圈,剩下的人就只有四个了。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门外,神经紧绷。

突然响起了枪声,我有些坐不住了,小哥哥打字:“别担心,现在还没人发现我们。”

“是别人在互击。”

果然,没一会儿左边就冒出字来。

“ 黑在骨 ▄︻┳═一 我不是单身狗 。”

“ 黑在骨 ▄︻┳═一 _| ̄|○ 我不是单身狗 。”

这时包括我和小哥哥在内只剩下三个人了,我们最后的对手就是这个……黑在骨了。

我看了看游戏中小哥哥的形象。

他没有动。

队伍中却冒出了字:“介意我开下麦吗?”

“完全不介意!”我心中炸出了花。

(〃ω〃)

太……太突然了吧!人家还没有心理准备呢……

小哥哥那一栏的语音符号明明灭灭,耳边的声音像卷着樱花的流水,苏得要命:“那个黑在骨我认识,我先把语音开到‘全部’和他说一下。抱歉啊,耽误你一点时间。”

“没关系。”

真佩服我自己,大脑当机的情况下手上还能做出回答。

征服世界算什么!我要征服这个小哥哥!

接着小哥哥应该是把语音调到了“全部”那档:“是我。”

我小心翼翼地开了麦,还和小哥哥一样调到了“全部”,不敢说话。

我开始庆幸自己现在是在房间里,很安静,不会给小哥哥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哦?”

我有些疑惑,这声音和小哥哥的声音很像,但是略微低沉了些,不知道是黑在骨在说话,还是小哥哥把声音给放低了。

不过下一句话就让我确定了,这货绝对不是小哥哥!

“既然是你,那就速速出来受死吧。”

混蛋!哪有人这样的!

下一秒,小哥哥温柔的声音抚平了我烦躁的情绪:“抱歉,这次我有队友,不能让着你了。”

小哥哥怎么那么好!我捂住嘴以免自己激动得发出声音来。

“……谁他妈的要你让啊!”黑在骨却怒了,耳边顿时就是一阵“噼噼啪啪”。

虽然没有被打中,但已经养成习惯了的我下意识地就扑倒在地。

反应过来的我迅速爬起来,换回了原本蹲着的姿势,懊恼极了。

真是的,小哥哥不会以为我是那种很怕死的人吧?

然而小哥哥很体贴地没有提到我突然趴下的举动,只是“砰砰砰”地回枪。

没想到那个黑在骨和小哥哥的水平竟然不相上下,过了好一会儿,两人都没有命中对方的要害。

枪声突然停了,我也不好意思开口,就在队伍里打字:“怎么了?”

“没子弹了。”小哥哥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懊恼。

小哥哥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好听啊。

(´▽`ʃƪ)

“哼。我也没有了。”

没有就没有了,哼个什么鬼,坏蛋!

(◦`~´◦)

“你有子弹吗?”小哥哥的这句话显然不是问黑在骨的。

终于轮到我这个移动仓库派上用场的时候了!

我兴奋了起来,翻翻包裹,却发现自己……一颗子弹都没有!身上的两把枪也是0子弹!

本来可以帮上小哥哥的忙的,现在却……

我都快要被自己气哭了,直接开口:“对不起……我没有子弹了……”

“……”

“……”

小哥哥的声音响了起来:“额……没关系的。”

“你他妈带的居然还是个妹子!”那个语气与其说是惊讶,还不如说是生气。

“我不……”

“行了,别废话了!出来!我们决斗吧!”

我在才想起来自己还是在小哥哥面前暴露了自己的性别,本来应该高兴的,但此时此刻实在是高兴不起来,反而是有些委屈和生气。

女孩子怎么了!那家伙凭什么对小哥哥发气!

小哥哥的声音有些无奈:“好了,我先下去了。保护好自己。”

我从窗户往下看,一下楼,小哥哥就和从另一栋楼上跳下来的黑在骨用拳头互殴了起来。

我眼睁睁地看着小哥哥的血量越来越少,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委屈得嘟起了嘴。

(。•́︿•̀。)

我也想帮小哥哥啊。

小哥哥的血条降得只剩下一点点了,我忍不住从窗户跳了下去,刚调好视线,一条信息就跳了出来。

“你的队友 白在皮 被 黑在骨 用拳头淘汰了。”

(▼皿▼#)

敢打我小哥哥!

“我要生气了!”我吼道,操起那把砍刀就砍向黑在骨。

黑在骨的操作很好,躲开了两下,奈何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划掉】砍刀,再加上他之前和小哥哥过招时就掉了很多血,没一会儿就被我用刀砍死了。

还没来得及为自己玩游戏以来第一次收到人头感到高兴,就听到黑在骨在死之前留下的话。

“很好!你竟然使诈!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小哥哥:“……”

我:“……小哥哥,我是不是又给你惹麻烦了?”

小哥哥:“……没有。”

——————————

后文川金预警。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丽卡恋 | Powered by LOFTER